呆桃小福宝

服装造型师子上:

#给自己一个儿童节#

《儿时的梦想是什么?》

最近为某杂志做儿童节特辑的网络采访,被问及儿时的梦想时,自己一个人坐在电脑前,双手已放在键盘上,可就是不知从哪写起。

我小时候的梦想很简单,就是长大了能做一名演员,为了能让爸妈在电视上看到自己。可到真的长大了,才发现什么才是自己真正想要的。

我当过电影的服装指导,也做过艺人的服装造型师,这些长大了之后的梦想我几乎全实现了。

现在的我也加入淘宝的百万大军,实现了我做品牌开淘宝店的梦想。

其实实现梦想永远都不会晚,只要你还有梦想。至少,证明我们还没有老。

年轻就有资格做梦,长大了就要把梦想实现!

评论

热度(23)